close

妹妹的婚禮終於完成了,選午市自助餐果然不錯。海景嘉福的服務挺貼心,食物就平平。雖然男家晚上還有親友聚餐,不過女家的我們早早推卻,回家休息去了。

我家門口現在還是紅彤彤的,屋內貼了很多「囍」字。

1227 decor.JPG  

絨布款

DSC_0537.jpg  

這個是靜電膠紙款,不用貼

DSC_0535.jpg DSC_0536.jpg

花球原先不是選Agnes B的,可惜原先找的那位設計師懷孕了,於是找了別家。包裝精美,而且配色不俗。

今年大概是好年的關係,孕事特別多。明明在4月已經約好了化妝師替姊妹及媽媽化妝,怎料上星期約時間的時候,她才跟我說她懷孕不適,不能來了!!我明白她不舒服,可是她可以早點跟我說嘛。一星期前才說是甚麼意思?她找了另一位替工,我要求看了新化妝師的工作照,沒有很多姊妹化妝照(她好像比較會化媽媽妝)。由於媽媽喜歡的關係,於是便沒有更換化妝師。今天上午5時30分,她到了我家,妝是化得不錯,不過髮型就。。。媽媽的髮型太鬈太亂,我明明已經她說不要太鬈,卻還是下手太重。我接受不了,於是自己弄了一個髮髻。下面是正面照,沒有時間拍背面。

1227 makeup5.JPG  

除了化妝師,婚紗也是一波兩折。原先的那套是在深水埗訂製的,製成後,妹妹覺得貨不對辦,於是跟店家理論。輾轉間選了葵興Romanique St.租婚紗,那位店主很有耐心,妹妹三心兩意仍然滿臉笑容。我其實比較喜歡她在台灣拍婚照的那襲婚紗,不過寄來香港又有點煩。

DSC_0534.jpg  

妹妹夫家親屬繁衍,金飾人情裝滿整整一個包包(尚有一整袋還在別處)。

1227 golden acc2.JPG  

很震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zss.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