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7月24日。

去年的我,大概沒有想過,今年又會想起這個日子。幾星期前在Kickstarter上看到一個東東,二話不說便想買下來。後來才發現Kickstarter不是用Paypal的,要開一個全新的戶口去付款(或者該說是支持那個新點子)。弄了很久也沒完成,於是一直放著。那計劃募集的款項已經超額完成,獲批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。那東西的外型平實,不過倒是靈活得很,應該跟單鏡反光機很配。

上月去台灣的時候,做了一次完整的人類圖解讀,其中有提到我的人際關係。分析師說我的人際關係發展像蜘蛛,喜好不停編網,要編好一個新網,才會捨棄舊的。要不然中間的空檔會很長。回想我的事業,沒有一次是工接工的,每次也是想走便走了,也真的需要蠻長時間才找到下一份。對於編網這件事,我大概並不怎樣自覺,還是我一直有編,只是編得很差而已?

分析師也有談及我的人生策略,是用薦骨作回應。我並不適合主動去令甚麼發生,而是受邀再去回應。薦骨回應是我知道自己心意的一種方法,請一位我相信的人,然後向我問問題,問題要準要細範圍,最好是Yes/ No 之類的close-ended questions,我不用口(跟腦)去想一個文字的答案,而是用非文字性的回答去回覆,例如:點頭、搖頭或是發出一些像「唔唔」之類的聲響去回應。得出的那個答案是直接的,不是用腦袋分析再想出來的。我的圖中,代表腦袋的上下三角型也有著色,顯然我是一個會不停思考的人,很想很多很多。用想去作決定是被制約的,只有薦骨回應才是原始的心意。

另一點也挺有意思的是我的profile跟definition,profile是4/6而definition是triple split。4/6人可以很容易幫別人解決問題或是看清事情的真相,不過他們看不清關於自己的事務。所以拿這個能力去服務大眾好了,不要用在自己身上。Definition是triple split,分析師說這有點難說明,簡單一點就是類似三重人格。我對於三重人格跟情緒周期是有點混亂,我作決定的時候,明明上午選好A了,下午可以忽然全盤推翻,然後選B。這些轉變是因為情緒轉換,還是人格轉換?

沒有要把人類圖分析師當算命師傅,我只是想知道怎樣走比較適合而已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zss.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